竞技风暴

浙江全运拳手齐出招 张晓周不敌奥运季军邹市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23 都市快报

  十运摔跤尘埃未落,拳击决赛即于9月3日在南京市龙江体育馆拉开战幕,两天下来,参赛的4名浙江拳手两胜两负。

  继首日51公斤级的李佳佳轻松过关之后,昨晚的龙江体育馆再传喜讯,参加60公斤级比赛的浙江选手黄正茂出手不凡,凭借防守反击的战术以及强悍的身体素质使得通信体协的王小晶俯首称臣。而在昨晚的另一场比赛中,57公斤级的俞茂华首轮不敌云南老将熊兆龙
,另一名浙江拳手张晓周则在揭幕战中输给了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贵州名将邹市明。

  据浙江

拳击队副领队寿飞鸣介绍,黄正茂只要下轮拿下对手,获得一枚铜牌应该问题不大。而冲金最有把握的两位重量级拳手91公斤级的章文以及91公斤以上级的林陈林比赛尚未开打,“签抽得一般,但他俩的实力本来在全国就是前三,一切看临场表现了。”寿飞鸣说。

  (记者田京波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5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