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早安中国》冲刺精彩2008 共享健康动感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5日起,CCTV-5全面改版,24小时精彩奉献。每天早间7时25分让我们一起“冲刺精彩2008,关注健康生活” 。由于央视体育频道新闻内容整合,原《早安中国》新闻内容变成另一档节目《体育晨报》。新版《早安中国》节目将由:“共享2008精彩赛事”与“减肥纪实追踪”两大主题内容组成。该节目意在引领观众阐析2008奥运体育赛事,并以此为契机,着意打造全国唯一一档享受赛事娱乐、关注健康生活的日播节目。

  改版后的《早安中国》节目,将围绕着如何欣赏2008北京奥运会的各个比赛项目,从小处着眼,细致活泼地展现奥运项目的知识点、关键点、趣味点,运用电视语言让电视观众在娱乐的过程中学会赏析赛事,在每一个知识点的展现过程中贯穿着对经典赛事的剖析 。

  新版《早安中国》栏目,仍继续以纪实的手法记录胖友运动营养和树立健康生活方式的科学减肥过程,并将每一个阶段的减肥成果以90分钟的综合版呈现给电视观众。

  “ 减肥纪实追踪”到目前为止已历时四年,是一档在国内乃至全世界首创且独一无二的节目,目前已受到全球的关注。从《早安中国》开播到现在,减肥纪实追踪共播出1500多期节目,共有5千多名胖友参加,总共减去50多吨体重,引起国际知名媒体的关注,美国的NBC、英国天空电视台、韩国、日本等外国媒体多次报道。另外新版节目中还将以“健康小贴士”的方式从身心两方面服务于大众健身。新版《早安中国》服务赛事,服务您的健康。《早安中国》央视五套每天早上7:25播出,期待你的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1,7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