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拳击昨日开战 福建郭显川首战得胜挺进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6:2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昨天,在南京进行的十运会拳击赛首日比赛中,福建拳击超男郭显川以六点优势“PK”掉上海选手杨德东,挺进前五。“首场胜利来之不易,形势不容乐观,场场都是硬仗。”福建拳击队主教练乐永乐如是说。

  昨晚轻松取得首场胜利,主教练乐永乐仍不敢松气:“下一场与杨波的遭遇战将很艰苦,还好没有再跟洪优分在一个半区。”2001年进队的郭显川作为九运会48公斤级铜牌得主,理所当然地被圈定为十运会福建拳击的夺牌人物。乐永乐介绍,上届的铜牌不意味着下届也是热门。这次十运会,郭显川改打51公斤级,夺牌冲金的希望大,但困难也大。他与上海的洪优、八一的杨波实力在伯仲之间。

  又讯在昨天结束的

十运会摔跤55公斤级的决赛中,
福建
选手林奋勇拼搏,勇夺第五名。在进入八强的选手中,林的年龄是最小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9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