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本土摔跤选手需努力 只获三块铜牌未能带来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4:24 现代快报

  尽管江苏摔跤队在十运会比赛中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但依然有块石头压在了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校长王庆的心头。“尽管我们夺得了1.5块金牌、1.5块银牌,但是我们江苏本土的运动员却没有拿到一块金牌,我希望最后两天的摔跤比赛,江苏本土的选手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说到比赛的奖金如何分配,王庆说:“他们这次比赛是代表江苏队比赛,但是获得
的金牌一半算江苏,所以在最后分配奖金的时候,就将分配给他们一半的奖金。”

  在肯定西部交流政策的同时,王庆也表示了自己的遗憾,“到现在为止,江苏本土的运动员只获得了三块铜牌,所以我作为负责人来说,确实有一些遗憾。”

  在今天的比赛中,江苏本土选手周胜银将向66公斤级自由摔的金牌发起冲击。实习生田弘快报记者沈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4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