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延长赛绝地反攻险胜巴西 棒球世界杯中国喜迎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晚,荷兰埃因霍温消息 第36届棒球世界杯赛进入第二天,中国队第二场比赛对阵来自南美的巴西队,最终中国队在延长赛第15局上半落后一分的情况下,在15局下半连得两分反败为胜,赢得本次世界杯赛上的首场胜利。

  今天的比赛在北京时间今晚19点开战,中国队今天对手巴西队几乎是一只全部由日本人组成的球队,比赛的第一局双方都没有得分。第二局比赛中国队陈哲打出二垒安打,随
后中国队王玮打击虽然被杀出,但陈哲抓住机会站上三垒。随后巴西队出现失误,陈哲利用对手的失误成功返回本垒得分,中国队在2局过后1比0领先。

  随后的第三局和第四局比赛双方都没有得分。五局上半巴西队进攻,在佐滕成功上垒后,另一位巴西队队员小野利用牺牲高打将佐滕送上二垒,随后巴西队又一名队员击出安打,佐滕成功返回本垒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五局下半

中国队没有得分。

  六局上半中国队连续出现失误,将巴西队的一垒手佐滕和捕手卡马尔戈送上垒,这时登场的巴西队代打雷南打出本场比赛首支本垒打,巴西队连得三分将比分扩大为4比1。六局下半中国队依然没能得分。

  七局上半巴西队未能得分,中国前两名打者陈哲和陈琦先后被三振出局,王伟上场打击打出本垒打!中国队得分将比分追成2比4。

  八局上半巴西队进攻,中国更换投手:卜涛上场替换下陈坤。卜涛上阵后发挥不错,巴西队三名打者两名被三振,曾打出本垒打的雷南击出高飞球被中国队外场手接杀出局。八局下半中国队中国刘广标首先利用对手失误上垒,随后他又连续利用队友的安打和对方的失误连续跑垒成功,站上三垒。随后他利用对手的选杀得分!张玉峰击出三垒安打,紧接着登场的打者张洪波又击出一记一垒安打,张玉峰成功返回本垒再得一分!中国队将比分扳平。连失两分的巴西队更换了投手。新上场的投手发挥出色,上场后就将中国队的打者陈琦三振。

  九局上半开始,中国队出人意料的再次更换投手,赖国均登场替换卜涛。赖国均这局的表现让人提心吊胆:他先是三振了对手的首位打者约布,然后又将第二位打者保送上了一垒,随后对手击出安打,巴西队形成了一人出局,满垒的有利局面。然而此时赖国均再次发威,三振了对手一名打者,巴西队最后一名打者被杀出局,中国队在非常危险的情况下没有失分。九局下半中国队也未能得分,双方进入延长赛。

  延长赛前五局双方都没有得分,从第十二局起中国队再次更换投手,赵全胜替下赖国均。第十五局上半巴西队首先得分,马加拉斯利用队友连续击出的两记安打返回本垒得分,巴西队5比4领先,中国队陷入背水一战境地。然而中国队在此时却爆发出惊人的能力,先是李磊利用队友的安打成功占据三垒,并利用对手的选杀返回本垒得分。接下来杨国刚和孙岭峰又连续打出安打,中国队形成了一人出局,满垒的有利局面。最后张玉峰再度击出安打,三垒的杨国刚抓住机会返回本垒得分,比赛随即结束!中国队6比5取胜。

  同时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东道主荷兰队18比0狂胜瑞典,奥运冠军古巴队12比2胜南非,巴拿马5比3胜韩国。明天中国队轮空,将获得一天难得的休整时间。(奥燃)

  附中国队开场阵容:

  中外场手:孙岭峰

  二垒手:刘广标

  代打:冯飞

  游击手:张玉峰

  右外场手:张洪波

  一垒手:陈哲

  左外场手:陈琦

  捕手:王伟

  三垒手:张玮

  投手:陈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3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