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拳击决赛今在南京开始 176拳手角逐11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7: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南京电 (记者 刘宁、王恒志)十运会拳击决赛今天在南京龙江体育馆全面开战,来自全国34个代表队的176名运动员将在未来的11天里争夺11个项目的金牌。

  包括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邹市明在内的100多名运动员从1日在龙江体育馆便开始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虽然是国内最大牌的拳王,但邹市明在训练中一丝不苟,认真完成教练布置的所有训练内容,他说:“我们前天就来这里适应场地了。这次比赛虽然竞争会很激
烈,但我有信心战胜对手。”

  本次比赛采用中国

拳击协会审定的最新拳击项目竞赛规则。获得
十运会
第一站预赛暨2005年全国锦标赛各级别前两名运动员分别设为1、2号种子,种子选手因故不参加比赛,不再补设其他种子选手。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竞赛办法。

  根据赛程,十运会拳击决赛从9月3日至9日进行各级别的淘汰赛,11日进行半决赛,12日和13日进行各级别决赛。176名运动员将角逐48公斤、51公斤、54公斤、57公斤、60公斤、64公斤、69公斤、75公斤、81公斤、91公斤、91公斤以上级,共11个项目的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5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