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锡承担十运会六项赛事 努力营造浓郁的社会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12 无锡日报

  本报讯 “要营造更浓郁的社会宣传氛围,要制订更详尽的宣传报道计划,以迎接十运会在江苏的召开,以确保无锡赛区各项比赛及宣传接待任务的圆满完成。”这是昨天上午十运会无锡赛区组委会宣传部对棒球基地、市体育中心以及有关接待、新闻发布设施进行实地检查后提出的要求。

  十运会是建国以来我省承办的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重要活动,本次运动会更是我
国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的重要演练。据了解,十运会期间,我市承担了乒乓、棒球、男足、女足、女篮和蹦床等六项赛事,届时,除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外,更有国际奥委会官员及众多媒体记者来锡参观采访。随着十运会的临近,我市社会各界迎接十运的热情正在逐渐升温,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广电集团各所属媒体也已制订了十运会的宣传报道计划,力争以更快的速度,更广的视角,向全市人民展示十运盛会的风采。

  在实地检查并听取了有关情况的介绍后,

十运会无锡赛区组委会宣传部领导要求我市各有关单位要根据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办赛宗旨和“举省一致、改革创新、市场运作、全民参与”的办赛思路,以更积极的姿态,全面做好十运会的宣传工作,在全市进一步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十运作贡献”的浓郁氛围。各新闻单位对十运宣传计划要作出进一步的修正完善,有关场馆及接待单位要认真制订中外宾客的接待方案,为来锡采访的各路媒体提供工作便利,从而使十运会的各项工作成为弘扬城市精神、展示城市新貌、凝聚人心、塑造形象的有效载体和展示平台。(小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9,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