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亚洲冰球联赛新赛季九月鸣锣 外援助阵提高联赛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洲冰球联赛2005-2006赛季的比赛将从2005年9月-2006年3月举行。这个赛季将有9支球队参加,日本东京队,日本制纸队、日本日光队、日本王子制纸队、韩国哈拉队、韩国江原道队、哈尔滨队、齐齐哈尔队、北欧联队。本届联赛较去年第一个赛季球队数量有所增加,而且令人瞩目的是今年北欧联队的增加,使得本届联赛更有观赏性,水平更高,队员也趋于年轻化。

  本赛季的比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候赛,常规赛的基本赛制为主客场制,本赛季的常规赛场次为38场,常规赛排名前六的队伍进入季后赛。

  今年新加联赛的北欧连队江无偿援助哈尔滨队和齐齐哈尔队各五名外援和一名外籍教练,哈尔滨队和齐齐哈尔队各派三名队员和一名教练进入北欧联队进行学习和提高,并参加今年的联赛。

  日本各队也增加一名外援,今年各队外援都有所增加,各队水平都有提高。

  与会的国际冰球联盟主席介绍希望通过亚洲冰球联赛推广冰球运动在中国、日本和韩国的发展,希望这三个国家的国家队能够早日进入冬奥会。国际冰球联盟希望通过教练、培训等方面的帮助支持亚洲冰球运动的发展。(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95,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