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经费不足希腊退出棒球世界杯 捷克棒球队顶替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3:42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1日电 希腊队由于经费原因,1日宣布退出即将在阿姆斯特丹开打的世界杯棒球赛。希腊队留下的空缺将由捷克队顶替。

  有18支球队参加的世界杯棒球赛将于2日揭幕。希腊棒球协会主席米齐奥普洛斯周四称,希腊队之所以临阵退出,是因为球队的费用还没有落实。他说:“今年以来我们没有得到国家的任何补助,总不能让我们自己掏钱打比赛。”

  “我们在财政上面临巨大的困难,现在已经到了难乎为继的地步。我们的雇员有几个月没有领到工资了。”

  在周五的揭幕战上,将由东道主荷兰队首战

中国队

  

世界杯参赛队球员大多为业余球员以及职业俱乐部的青年队球员。(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