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黄金大奖赛果然有大奖 中国选手出场就揽“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2:35 新闻午报

  记者|胡萍|报道

  本报讯本次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将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黄金”赛场,届时,不仅将设立专门的破纪录奖金、每个参加队员都有出场费,最关键的是每位参赛的中国选手届时只要现身赛场,就可以轻松揽“金”。本次大赛的赞助商将设立专门的破纪录奖,凡是在本次比赛中打破世界纪录的运动员,都将获得丰厚的奖金。

  本次比赛将有110名国外运动员以及28名中国选手参加本次的黄金大奖赛。据悉,届时所有出场的运动员都将获得一定数目的出场费,而参加本次比赛的28名中国选手更加“幸福”,他们除了有出场费之外,还将获得一笔特别的奖励。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秘书长、上海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昨天表示:“尽管我们很多运动员在国际上并不是顶尖选手,但是我们这28名运动员都是在这14个项目上国内最好的队员。所以无论他们此次的成绩怎么样,我们都将给予他们特别的奖励。”

  不过,目前无论是运动员的出场费、破世界纪录的奖金还是这笔特别奖,具体数额还是个未知数。这些奖金的数目都还将视国际田径管理中心制定的奖励政策而定,并在不久后公布。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