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几名将均被小将击败 羽毛球大师赛内战也有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丁淑莹)在北京举行的2005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进入第二天,继首日二号种子盖德被挑落马下后,已完全成为中国“内战”的比赛继续冷门迭爆,中国队小将们的精彩发挥让同门师兄们窘态尽现,几位男单名将均遭到强烈冲击,最终林丹涉险过关,夏煊泽、陈宏二人均无缘八强。

  男单16强中有13人为中国队队员。赛会1号种子林丹在与两届世青赛男单金牌得主陈
金的对抗中苦战三局,最终在决胜局中凭经验取胜,三局比分是15比4、7比15和15比4。4号种子陈宏以4比15、15比4、11比15不敌队友朱伟伦;2003年世锦赛冠军夏煊泽以11比15、15比11、10比15不敌队友吴云勇,爆出两大冷门。前日以2比0淘汰赛事3号种子盖德的中国小将吕轶,昨日则以0比2不敌队友陈郁。

  相比男单的冷门迭爆,昨日全面拉开战幕的女单和女双项目则一派风平浪静,除了香港名将王晨退出比赛外,谢杏芳、张宁、姚洁和周蜜等种子选手均顺利晋级女单8强。女双方面,

中国队将八强席位包揽。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年轻组合张丹/张亚雯以0比2不敌队友赵芸蕾/田卿,无缘八强。

  在男双比赛中,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蔡赟/付海峰本轮遇到了队友的顽强抵抗,苦战三局才以15比6、13比15和15比5战胜了孙君杰/徐晨。在另一场比赛中,小将郭振东/谢中博以2比0淘汰了中国第二双打桑洋/郑波。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