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夏煊泽指出两大失利原因 愤抛球拍凸显求胜渴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嘴又输了,在2005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男单1/16决赛中,夏煊泽苦战三局1比2不敌师弟吴云勇,无缘八强。比赛中夏煊泽打得非常认真,但是赛后他也承认状态问题和对手对自己的熟悉导致了最终的失利。

  夏煊泽是2003年世锦赛冠军,但是却因为近期表现不佳没能获得卫冕的机会,本届大师赛安排在世锦赛结束后一周举行,大嘴卯足了劲要证明自己,首轮两个15比5也证明了他
旺盛的斗志。负于吴云勇让夏煊泽非常遗憾:“我很想打好比赛,很想赢,但是最终还是输了。”顽强地挽救了数个赛点之后夏煊泽最终一记回球下网告别了中国大师赛,郁闷的他将球拍高高地甩了起来,国外高手缺阵,林丹陈宏不在状态,大嘴却早早丢掉了“离自己最近”的一项六星级赛事冠军。

  比赛中夏煊泽偶有漂亮的直线劈杀,但是更多机会球都被吴云勇救起,“我们之间对彼此的打法非常熟悉,赛前我就想到了比赛会很艰苦。”果然夏煊泽在比赛中11比15先丢一局,虽然15比11顽强地扳回一分,但是体力和状态最终还是让他没能完成逆转,10比15丢掉了第三局。“最近的状态一直不好。”不可谓不努力,但是始终没能找回当年的状态,夏煊泽或许自己都很困惑。

  成熟的夏煊泽目前已经能够以一颗平常心对待胜负,遗憾之余大嘴依然乐观,对将来的目标也同样坚定:“回去之后还需要慢慢恢复。”(牧木)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