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毛球大师赛男单首轮 林丹小鲍晋级盖德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8:47 新浪体育
羽毛球大师赛男单首轮林丹小鲍晋级盖德爆冷出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下午,2005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开拍,今天进行的是男单、女单和男双的首轮比赛,中国选手全面出击。在首先进行的男单比赛中,大多数中国选手包括林丹、鲍春来等名将在内均顺利晋级。2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被中国小将吕轶击败,爆出首日比赛最大冷门。点击观看男单首轮赛果

  下午13点整,男单比赛率先开战,头号种子林丹首轮迎战

马来西亚选手尤经德。比赛中林丹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很快以15比5和15比7连下两城;随后12号种子陈金也以2比0轻取队友魏楠,林丹和陈金将在第二轮比赛中交手。

  随后登场的中国选手陆启成不敌丹麦选手、赛会7号种子卡尔杜,成为了本次比赛中首位输球的中国选手,首局比赛陆启成略显紧张,对卡尔杜的球风很不适应,很快以8比15失利,第二局比赛陆启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双方比赛一度形成胶着,不过在双方战成12比12之后,丹麦名将显示出了比赛经验丰富的优势,连下三分以15比12拿下第二局。

  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四名中国选手邱彦波、朱伟伦、吴云勇和老将夏煊泽相继登场,老将夏煊泽表现依然稳定很快就以两个15比5拿下对手日本人佐佐木翔。朱伟伦2比1逆转击败14号种子池田雄一,实力不俗的吴云勇轻取威尔士的16号种子刘易斯。小将邱彦波1比2不敌马来西亚名将罗斯林。

  另外三名中国男单小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遭遇苦战,三个人的比赛都打满了三局。三人中发挥最出色的是李煜,他在5比15先输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15比5和15比13连扳两局击败了实力不俗的15号种子、来自大马的高手李传成;另一位小将谢鑫也表现的非常顽强,苦战三局后才以1比2输给另一位马来西亚选手、6号种子关明鸿;游昊的对手是在不久前结束的世锦赛上有着不错表现的加拿大选手米罗伊,游昊第一局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中他也一度以大比分领先,但米罗伊随后出人意料的连续得分,并以17比15拿下这一局。第三局比赛双方僵持不下,两人多次交换发球权,比赛时间拖的很长,最终游昊以15比9拿下第三局,以总比分2比1淘汰对手晋级。

  最后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陈郁击败马来西亚选手贝伟中;男单首轮比赛的压轴大戏在中国小将吕轶与丹麦老将盖德之间展开,结果吕轶出人意料的以2比0(15比13、15比12)击败了盖德,爆冷晋级。(奥燃)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9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