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粤军中运会打破六项纪录 积分奖牌双双一路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8: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郑州专电 记者刘霜报道:全国第九届中学生运动会各项赛事昨天继续推进。广东代表团一鼓作气,在田径、游泳和武术项目中再摘5金4银6铜,令奖牌总数升至各路军团之首。同时,粤军还打破六项中运会纪录。

  继前天开门即取得5枚金牌后,广东游泳队昨天再显气吞山河之势,不仅包揽了男、女50米自由泳和男、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赛的4枚金牌,同时也打破了这四个项目的原
中运会纪录。

  在男子4×100米接力赛中,广东队组合郑小东、曹健、何健东和梁家鸿光芒四射,在上午的预赛中以41秒11的成绩列第一并改写了中运会纪录。下午决赛时,他们的发挥更出色,最终以40秒69的绝对优势问鼎。女子3000米竞走比赛强手如云,获得前四名的选手齐齐刷新纪录,广东女孩刘虹分得一枚铜牌。

  昨天也是广东武术队的丰收日。低调出征的广东队佳音频传,先是吴杰龙在男子长拳中获季军,随后,朱伟劭在男子南拳中为广东再添一枚铜牌;另一名“全能女将”张悦继前天夺得女子南拳季军后,昨天再折两银,成为武术颁奖台上曝光率最高的粤籍明星。

  

乒乓球男、女团体的双双铩羽成为昨天粤军的最大遗憾。男团经历了一日三战、连胜两场后,最后一场以1比3负于江苏队,无缘半决赛;女队1比3不敌东道主河南队,同样止步半决赛之外。

  截至昨晚,广东代表团的总分升至371分,领先第二位的北京队近100分。奖牌方面,广东以26枚高居榜首;北京次之,为22枚;东道主河南取得16枚奖牌,位列第三。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2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