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第二轮 福建男排击退天津取得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5:2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05-2006全国男子排球联赛D组第二轮比赛开打,福建队继续坐镇主场,3∶1击败了被外界认为本组最强的球队———天津男排,取得了两连胜。复旦大学队主场3∶1战胜了广东队。

  有了上一轮直落三局击败对手的战绩,福建男排的底气足了很多。本轮一开局,福建男排就以一个7∶1的比分打得天津队措手不及。之后,福建队一路领先,以25∶19拿下了第一局。次局,稳住阵脚的天津队凭借身高优势在拦网上占到了便宜,福建队则依靠进攻配合,两队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在15平后,天津队用发球“唬”住了福建队,连得几分,拉开了比分差距。之后,福建队调整了战术,追回了几分,但还是以23∶25输掉了第二局。第三、四局,天津队的体能下降明显,福建队一鼓作气,分别以25∶12、25∶17拿下了整场比赛。

  虽然赢了比赛,但

福建队主教练郑宗源在赛后还是很谦虚地表示,天津队还是很强的一支队伍,只是这场比赛没有发挥好。他对福建男排的表现很满意,他认为比上一轮打得放松,球员逐渐适应了联赛的节奏。

  而天津队主教练马世骥表示,天津队对福建的天气有些不适应,发挥得不理想,而福建队比他们想象中要成熟,所以输了比赛。但是联赛还很长,天津队会在以后的比赛中,逐渐成长起来。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