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划艇世锦赛500米决赛 钟红燕与奖牌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4:52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连国辉、王海昉)第三十四届皮划艇(静水项目)世界锦标赛昨天上午在萨格勒布举行500米各项的决赛。中国队参赛的四个项目中,钟红燕的女子单人皮艇成绩最好,名列第四,比获铜牌的匈牙利选手仅慢0.06秒。

  德国队一枝独秀,获得9块金牌中的5块,另外4块金牌被匈牙利、罗马尼亚、白俄罗斯和澳大利亚选手瓜分。

  据中国皮划艇队官员介绍,尽管钟红燕与奖牌无缘,但这是她在这个项目上的最好成绩,也是中国女选手在世锦赛这个项目上的最好成绩。中国队还获得两个第六名和一个第九名。

  本届皮划艇世锦赛于25日至28日在萨格勒布郊区人造的雅伦湖举行,分女子皮艇、男子皮艇和男子划艇三大项共27个小项进行。来自78个国家和地区的717名运动员将参与27块金牌的角逐。据组委会介绍,这是参赛国家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世锦赛。劲旅德国、匈牙利、波兰、挪威、

罗马尼亚和斯洛伐克等都派出强大阵容参赛,中国队14名参赛选手中钟红燕和杨文军有冲击奖牌的实力。但由于竞争激烈,获得奖牌的前景并不十分乐观。

  在已决出的18块金牌中,德国队获得9块,遥遥领先,匈牙利4块,另外5块由波兰、罗马尼亚、白俄罗斯、

澳大利亚和挪威选手平分。中国队收获了一个第四、两个第六、两个第七和两个第九名。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