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英人寿2005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3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月27日讯 记者李长云报道:中英人寿2005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8月31日至9月4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国际羽联日前公布了五个单项的分组抽签。由于刚刚参加完世界锦标赛,各国高手大多放弃了本次比赛,但中国所有一线选手都将参赛。

  男单共32名选手参赛,根据抽签,林丹和盖德作为头两号种子被分在上下半区。上半区里还有陈金、陈宏和夏煊泽等中国选手。鲍春来、陈郁和龚伟杰等同在下半区。

  女子单打只有22名选手参赛,8名种子选手首轮全部轮空,张宁和谢杏芳为头两号种子分别把守上下半区。由于丹麦、韩国和印尼的男双选手缺席,本次大师赛的男双水平打了不少折扣,国外选手中最强的是

马来西亚选手钟腾福/李万华,蔡赟/付海峰作为头号种子,可能在第三轮中与之对阵。

  将有14对选手参加女双比赛,其中10对来自

中国队,中国的四对强档悉数上阵。混双比赛有15对选手参赛,其中头号种子张军/高崚首轮轮空,他们与世锦赛亚军谢中博/张亚雯同在上半区,二号种子陈其遒/赵婷婷则被分在下半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