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鸣金 安徽解放军平分一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6:5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丹平 实习记者孙智勇)十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比赛经过3天238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昨晚在南京市江宁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结束。在昨日的比赛中,共决出84kg、96kg和120kg三个级别的3枚金牌。

  84kg级冠军被来自安徽的解放军运动员马三义夺得,亚军是安徽运动员李大新,辽宁运动员王刚获得第三名。获得该级别第四至第八名的选手是:宋兴荣(内蒙古)、姜海龙(山
东)、孙璘鹏(黑龙江)、刘明(河北)、张进步(安徽)。

  96kg级金牌被河北选手陈晓飞摘走,银牌、铜牌分别被江西选手李军民、内蒙古选手图力古尔(与江苏协议计分)获得;获第四至第八名的运动员是:侯振林(辽宁)、代瑞锋(黑龙江)、姜华琛(山东)、刘冰(辽宁)、马刚(解放军)。

  黑龙江年轻选手刘德利获得120kg级金牌,河北老将宋继东获银牌,河南选手江涛获铜牌;获得该项目第四至第八名的运动员是:任力(黑龙江)、王超(河北)、黄勤(重庆)、赵海清(广东)、李磊(甘肃,与江苏协议计分)。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奖仪式,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为获奖运动队颁奖。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运动队是:江苏队、解放军队、北京队、广西队、山东队、安徽队。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