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贺乐服从队内战术安排得铜牌 退役后想留在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3:39 现代快报

  为江苏队拿下66公斤级铜牌的贺乐,是男子古典摔跤队队长。赛前他说:“拿不拿奖牌和奖金是次要的,其实就是想让自己的运动生涯结束得圆满一点。毕竟练习摔跤这么多年了,家里人又都很支持。”

  昨天的比赛,贺乐70多岁的奶奶以及爸爸妈妈都从老家徐州赶了过来,再加上在南京的一帮朋友,他们竟然组成了一支声势浩大的亲友团。“贺乐出手,谁与争锋!”的大幅
照片在看台上格外醒目。这样的助威阵容,也让赛场上的贺乐兴奋不已。每次比赛胜利后,他都会做出一个后空翻庆祝动作,而所有现场的观众也无不为之击节叫好。

  今年26岁的贺乐练了十几年的摔跤,现在也到了该退役的年龄。“爸妈希望我退役后回徐州。”贺队长说,“但是我想留在南京,毕竟在这里呆了这么多年了。我觉得还是南京好,在这里找份工作,再成个家。”说完,他憨憨地冲记者一笑。因为队内战术上的安排,贺乐最后只拼到了一枚铜牌。和队友丁杰、易善军庆祝获胜时,记者分明看到了他眼角的泪痕。

  结束了颁奖仪式,贺乐找到了自己的父母和奶奶。见到家人,他立即表现得像个孩子。贺乐说,经过两天的恢复调整,自己一定要回老家看看。

  实习生田弘快报记者沈忱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