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联赛:洋基携三队齐头并进 美联外卡仍无定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005赛季的比赛迫近最后一个月,外卡的争夺变得非常现实。当地时间8月24日,美联3只最具外卡竞争力的球队——洋基、印第安人和运动家战成平局,“共享”一张外卡。8月25日和26日两天,三队都取得全胜,继续不分上下。

  洋基本周在主场作战,25日战胜兰鸟后,在系列赛中3胜1负,给这周开了个好头。周末,洋基的对手是联盟最差的堪萨斯国王。26日比赛,绰号“大家伙(Big Unit)”的超级
左投兰迪-约翰逊洋基出战。本赛季转会洋基后,约翰逊状态江河日下,毫无巨星风采。今天,面对弱旅,约翰逊找回了自信,投完8节,仅失1分。不仅赢得了比赛,也让替补投手们获得了充足的休息。对洋基而言,周末实现横扫,大有希望。26日比赛结果,洋基主场5:1胜出。

  印第安人26日客场9:3大胜兰鸟。印第安人拥有一个优秀的投手阵容——包括先发和替补。而它的攻击力基本依仗强棒马丁内兹和哈夫勒两个人。赛季末段,这两个人的状态直接决定印第安人的前途。可喜的是,他们的状态最近都是上佳。26日的比赛,两人总共10击6中,其中包括3个本垒打,贡献4个打点,几近全队的一半。继续这个状态,印第安人有能力冲击季后赛。

  运动家26日客场4:1击败金莺之后,取得3连胜。再度逼近最近2连败的天使队,在追逐外卡的同时,有望取得赛区的领先。经历了过去两周的状态下滑后,运动家恢复了正常。投手继续完美,攻击大有起色。横扫弱旅底特率虎后,于26日开始客场与金莺的系列赛。金莺经历了赛季中段的巨幅下滑和兴奋剂丑闻后,彻底失去了季后赛希望。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运动家要想横扫,还有难度。

  本日赛罢,三队战绩如下:洋基71胜56负,印第安人72胜57负,运动家71胜56负,继续相当。本周末的比赛,洋基最可能全胜,而客战的运动家和印第安人,想实现这样的成绩,都不容易。但是,在赛季的这个阶段,没有季后赛希望的球队基本不会太卖力,而仍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球队却常有超常表现。所以,这三只球队在短期内,还不会拉开差距。(李林)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