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险公司追讨已付奖金 阿姆斯特朗遭受多重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2:00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巴黎报道 由于日前爆出的禁药丑闻,2004年秋天被阿姆斯特朗告上法庭的美国SCA保险公司,新近表示不但不会支付500万美元奖金,还将追索已经支付的450万美元。

  2001年,阿姆斯特朗与SCA保险公司签定了一个4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规定每一年获得冠军之后都会获得按几何级数增加的奖金。在2001年,2002年和2003年连续三次获得环法大赛冠军之后,他已经赢得了450万美元的奖金。在2004年获得冠军之后,他的奖金总额达
到了500万美元。

  SCA公司的律师是法国人德蒙布里埃尔,按照他的解释,SCA公司并不需要证明阿姆斯特朗舞弊,从民法的角度来说,只要能够证明他在投保时有所隐瞒就没有履行合同的义务了。

  《队报》提供的证据表明,作为合同的一方,阿姆斯特朗在签约的时候有意隐藏和回避了一些主要的内幕。在德蒙布里埃尔看来,将在今年年底开庭的官司中,原告和被告将出现颠倒。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