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帆赛路易威登赛第六站 中国之队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作为美洲杯帆船赛预赛的路易威登分站赛移师瑞的马尔默重新拉开了战幕,并将于8月25日至9月4日进行第6、7分站的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中,卫冕冠军瑞士阿灵基队与BMW甲骨文队表现出色,在各自的两场对抗赛中保持全胜,目前暂时并列榜首。中国之队的表现虽然比在瓦伦西亚的时候要成熟许多,但无奈实力与对手尚存差距,因此分别负于了意大利路那罗萨挑战者和新西兰酋长队,排名垫底。

  在今年6月份瓦伦西亚分站赛结束后,各队都分别参加了其他的一些比赛锻炼队伍。 大部分船队也对人员编制进行了改组。其中卫冕冠军瑞士阿灵基队更是换了整个参赛船员队伍,以为2007年锻炼后备力量。还有几支船队进行了指挥小组人员的更迭,另外也有队伍起用了新帆。 中国之队主要是按照美帆赛对赛船的最新规则(第五版)对赛船进行了全面改进。为“中国之队”号改换了一个全新的龙骨,并为赛船CN69制作了数面新帆,使它们能帮助赛船CN69号提高竞赛实力。

  本站比赛的举办地马尔默是瑞典第三大城市,也是瑞典南部最大的城市,自古就是瑞典的海军基地、交通要冲,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隔厄松海峡相望。不过马尔默比赛时的天气条件却并不像它的地理位置那般理想,冷风细雨相伴让所有船队的队员们都不敢有丝毫的松懈。好在天气并未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两场对抗赛进行的都相当激烈。

  在第一场对抗赛中,中国之队面对的是美帆赛的传统劲旅

意大利路那罗萨挑战者,在这场比赛中,路那罗萨挑战者从始至终都没有给中国之队任何超过的机会,毫无悬念的以1分38秒的优势领先
中国队
结束了比赛。在接下来的第二场对抗赛中,中国之队的对手新西兰酋长队碰到了不小的麻烦,因为他们在绕下风航道时的一幕相当惊险,帆船的大三角帆因为有所破损而挂到了标志物,部分船体随之也倾斜进了水面,几乎使他们的帆船停航。不过,因为队员的及时补救,新西兰酋长队很快就平稳度过了危机。而中国之队也没能利用到机会进行超越,最终以落后32秒的劣势告负。

  赛后,中国之队的运营经理Luc Gellusseau先生对队伍的表现表示满意,因为在一半船员都是新人的情况下能有此表现还是很不容易的。而且,与上两站比赛相比,中国之队已经呈现出了明显的进步。(flyer)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