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亮晶晶”商业化过度 跳水队开始自行包装吴敏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1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昨天,上海籍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在沪与国家跳水队赞助商澳雪国际签订广告合约,成为其形象代言人。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维波的出席也表明,在“亮晶晶”商业化过度引发风波后,跳水队开始按照自己的意愿对吴敏霞进行商业包装。

  昨天的签约,是吴敏霞的第一个广告合约,但彭勃和李婷也都作为嘉宾出席。在即将到来的十运会上,每个人都有三项比赛要参加,像吴敏霞和彭勃,都是要参加一米板、三
米板单人和三米板双人的比赛,连他们的教练刘恒林都在慨叹:“前一阶段跳水世锦赛,回国就又去汕头参加比赛,很累。训练也不够,备战十运会,我们感觉时间比较紧,但也必须努力,不能辜负各省的期望。”而在如此紧张的备战时刻参加商业活动,这对曾严惩“亮晶晶商业风波”的跳水队来说,意味着什么?

  吴敏霞依然是比较谨慎,什么都不愿多说,只说:“我还是以

十运会为主,不去管别的,只要自己发挥好就行。”但李维波副主任打着哈哈说:“运动员自然应该以训练为主,重中之重自然是要备战2008年
北京奥运
会。适当做些商业活动,如果处理得好,还是可以取得双赢的。吴敏霞的广告,包括彭勃也有广告,都是由游泳管理中心出面安排接洽的,并不会对运动员产生消极影响。”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