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十运会摔跤比赛拉开战幕 上海队首日获一银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04 解放日报

  本报南京8月25日电(记者张玮)2005年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摔跤比赛今天在十运会主赛场南京拉开战幕,首日诞生了男子古典式55公斤级和60公斤级两枚金牌,上海队获得一银一铜。

  本次摔跤比赛是在十运会主赛场南京举行的首项比赛,江宁体育中心今天几乎座无虚席。在男子古典式摔跤比赛中,江西队的王辉获得了男子55公斤级金牌,北京队的谢振获
得60公斤级金牌,上海队的焦华锋获得55公级铜牌,钱跃明获得了60公斤级的银牌。

  上海队教练、三届奥运会铜牌得主盛泽田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海队首日的发挥基本让人满意,体现了一种上升的势头。据了解,上海队的刘昊有实力在27日的男子古典式96公斤级比赛中冲击金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