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曼谷之喜重现巴林 中国台球选手会师世青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6:10 我的台球网
曼谷之喜重现巴林中国台球选手会师世青赛决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MY147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1:31分,巴林IBSF世界青少年斯诺克锦标赛赛场传回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中国18岁小选手田鹏飞在半决赛中以8-4战胜苏格兰球手罗伯特-斯蒂芬,率先杀入决赛。由于另一场半决赛是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所以,中国将包揽本届世青赛比赛冠亚军。

  前不久,刚刚在泰国结束的亚洲锦标赛中,我国选手金龙和蔡剑忠就实现了包揽,
分获亚锦赛冠亚军,这次中国选手重现曼谷之喜,实在可喜可贺。中国台球的历史又一次的改写了!痛快!

  比赛刚结束,在赛场观战的中国

台球协会竞赛部主任张晓冬先生就在第一时间发回短信:“曼谷之喜重现巴林”。随后,张晓冬又追加一条短信:“田8-4,那俩还没完,6平。田今天6-0领先,前4局全是一杆:68,122,89,70,很好看”。

  随后,笔者立即拨通田鹏飞的父亲田忠阳的手机,将这个好消息及时传达给了这位默默付出的慈父。田忠阳表示:“这次飞飞在家练球练得挺好,9月2日他马上就要参加在英国举行的第三站庞汀斯国际公开赛,而这次巴林比赛要到8月28日才结束,所以希望飞飞提前订好去英国的机票。而飞飞一直表示‘等我回来再买’,此后我又给张晓冬挂了电话,让他从巴林直接订一张去英国的机票。但又被飞飞给拒绝了。我明白飞飞的意思,虽然他没说。因为本次比赛冠军可以直接获得一个参加世界职业巡回赛的资格,飞飞他是想直接拿下冠军,就不用再去参加9月2日的比赛,就可以直接参加这个赛季的职业巡回赛了。”

  截止发稿,梁文博8-6战胜李行,晋级决赛。决赛采用21局11胜,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前10局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6日下午4点进行,第二阶段比赛在北京时间26日晚10点进行。(任浩江)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