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路演活动 为顶级赛事提前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再过一个星期,世界羽坛风烟再起!2005中英人寿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在首都体育学院拉开帷幕。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和前往赛场观赏这项顶级赛事,组委会于2005年8月25日至29日在北京东方广场之东方新天地展开为期五天的宣传路演活动,为大赛营造声势,为大赛提前预热。

  8月25日下午3点,2005中英人寿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开幕典礼暨北京东方广场路演活
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中国乒羽中心书记刘凤岩先生、首都体育学院副院长李颖川先生、中英人寿助理总裁张希凡先生以及大赛其他合作伙伴、北京数十家媒体以及京城百名羽毛球爱好者出席了开幕式。

  为了成功地打造2005中英人寿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使这项在国际

羽联正式注册、总奖金额高达25万美金的六星级积分赛,从一诞生就能得以根植于百姓的土壤之中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中英人寿有限公司拔出专款联袂中国羽毛球协会举办了此项活动。其目的就在于不仅为专业运动员提供施展自己球技的舞台,同时也要使广大的羽毛球爱好者能参与其中。

  路演活动得到了中国羽毛球队的广泛支持,刚率领球队参加了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并载誉而归的总教练李永波,将会于28日下午率领弟子们在路演期间亮相,并举行中国羽毛球队签名会。与广大的羽毛球爱好者进行零距离接触。

  中国羽毛球队之所以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与他们勇于创新、脚踏实地苦练、万众一心的团队精神休戚相关。而这些成功的秘诀也正是中英人寿的企业价值观。可以说双方携手发展是一种强强联合,这必将给双方带来更广阔的合作领域和更远大的合作前景。而这种合作也必将使双方对未来充满了双赢的美好愿望!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