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开道 老枪压阵--安徽古典跤十运赛场冲锋陷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08 合肥晚报

  本报南京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李京鹏)全国十运会在南京进行的首个决赛项目——古典跤大战今天在该市江宁区揭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古典跤精英在7个级别上将展开激战,而为安徽代表队拼杀头阵的是18岁的蚌埠选手何磊。

  根据赛程安排,安徽选手的比赛顺序是:25日进行的是60公斤级比赛,代表我省出赛的是何磊,26日进行66公斤级争夺,代表安徽出战的是乔华猛,27日是重中之重,在这天
进行的84公斤级的大战中,我省选手李大新、张进步、马三益三将出击,将迎来安徽古典跤项目冲击十运会金牌的高潮。另外在26日还有两名安徽籍选手代表电力体协出战。

  这届全运会共设有32个大项、355个小项。在先前进行的预赛中,安徽选手在18个大项、103个小项全力出击,最终184名选手获得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在部分项目中选手实力有所保留的情况下获得金牌5.5枚、银牌和铜牌各8枚。此番金陵之争,安徽军团目标是确保金牌总数超过前两届(分别是5.5枚和3.5枚),并力争做得更好。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