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美联烽火连天 洋基印第安人运动家共享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005赛季的比赛迫近最后一个月,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外卡的争夺尤其激烈。当地时间8月24日,美联3支最具外卡竞争力的球队——洋基、印第安人和运动家都经历了大比分的比赛。两只球队落败,另一只获胜之后,三队战成平局,“共享”一张外卡。

  洋基主场惨败给兰鸟。本赛季,洋基的表现受到投手阵容的严重拖累。在本赛季开
始前最大的转会交易中,洋基得到了绰号“大家伙(Big Unit)”的超级左投兰迪-约翰逊,冀望他领导全队。不料,约翰逊状态江河日下,毫无巨星风采。现在,在媒体口中,他的外号已经变成了“大废物(Big Useless)”。除他以外,由于伤病等原因,洋基已经先后使用了10余名投手。其中,华裔球星王建民也曾在洋基阵容中昙花一现,受伤后失去位置,一直被放在伤兵名单上。目前,洋基基本上有了一个稳定的投手组合。虽然很多人质疑这个由过气老将和无名新秀组成的阵容可以保持目前的状态,事实上,在他们的推动下洋基战车正在稳定前进之中。8月24日,代表洋基的是该队目前一号投手穆西纳。穆西纳一度是洋基唯一堪用的投手,不料,这场比赛,遭遇大败。第五节,在一人出局的情况下,他连续给出2个保送,5个安打和1次击中击球员,连失8分,彻底崩溃。最后,洋基主场9:2惨败给兰鸟。

  印第安人客场惨败给魔鬼鱼。作为本赛季进步最大的球队,印第安人很大程度上依赖自己优秀的投手阵容——包括先发和替补。但是,它的攻击力稍嫌贫血,如果强棒马丁内兹和哈夫勒能作出关键贡献,球队具有冲击外卡的实力。魔鬼鱼虽然成绩不理想,却是非常棘手的一个队。球队上到教练,下到球员都是火爆脾气,他们已经宣称,一定要给这些追逐季后赛的球队制造足够的麻烦,以显示自己的实力。魔鬼鱼果然说到做到,在主场象脱缰野马般一番狂攻,13:3痛宰印第安人。

  位列西区次席的运动家是三强中唯一获胜的。客场9:2取胜底特率虎。经历大规模重建的运动家,度过了非常困难的前半赛季。但是,这只朝气十足的青年军以出乎所有人预料的速度达到了成熟。从6月底到8月初,完成了53战42胜的不可思议的战绩,一度夺得赛区领先。不料,过去两周状态有所下滑,连续失去赛区领先和外卡领先。挑战弱旅底特率虎,势在必得。全场4次本垒打和投手萨洛斯的完美表现,帮助运动家以9:2轻松获胜,并有望开始运动家新一轮的连胜势头。

  本日赛罢,三队战绩如下:洋基69胜56负,印第安人70胜57负,运动家69胜56负,正好相当。三只球队中运动家综合实力最强,但未来赛程也最为艰难;印第安人综合实力最弱,但未来赛程也最为容易;洋基实力、赛程介于二者之间,但胜在经验丰富。目前,洋基夺得外卡的呼声最高,运动家次之,看好印第安人的还是寥寥。(李林)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