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彦斌:理解刘翔拍广告 当然还是要以运动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8: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作为本次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现场演唱和主题歌录制的艺人代表,知名歌手胡彦斌和满文军昨天以艺人代表身份出席发布会,此番体育与娱乐的完美联姻让两位艺人兴奋不已,当被问及刘翔接拍广告、涉及娱乐圈的看法时,两位圈内人同样张开双臂“欢迎”,当然前提还是他要以运动为主。

  “能参加演出,还能在现场看到精彩的比赛,简直太棒了。”胡彦斌说。对于刘翔
涉及娱乐圈,频繁接拍广告,胡彦斌倒是不持否定态度:“现在是市场经济,体育明星牵扯一点娱乐,没关系。”话虽如此,作为刘翔的支持者,胡彦斌还是更希望能在运动场上看到偶像有好的表现。“只要以运动为主,拍点广告、参加一些社会活动没有关系,大家玩得开心最重要。”

  虽然跟胡彦斌的想法大致相同,但满文军还是告诫想进娱乐圈的体育明星:“我觉得任何事情都有专业,你在运动场上是第一,但并不代表你唱歌就能唱好,要给自己空间,不能急功近利。”但对于外界评论刘翔因为拍摄广告而影响成绩,满文军倒认为,决定成绩有很多的因素。

  “也许是身体状况,或者是场地原因,拍不拍广告,是否参加社会活动都取决于运动员本身,不能一概而论。”在他看来,刘翔获得世界第一后,肯定有世界上无数的高手在研究他的技术,他相信刘翔一定会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即使没拿第一,他仍然是最棒的。”对刘翔的支持已不言而喻。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