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2005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打造金秋活力健身盛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秋十月,热浪退去,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事带着新一轮运动风潮拉开帷幕,为京城秋日添上一笔亮色。2005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定于10月16日上午八点鸣枪起跑,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首次赛事新闻发布会将于九月中旬召开.

  2005年,新的马拉松,带来新的健康生活,2005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事紧随时尚运动脚步,以红色为主题,推出鲜明崭新的活力形象,以书法篆刻和抽象运动人体的交错
设计,承袭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传递出现代健身运动的潮流和精髓。今年七月,北京国际马拉松的官方网站已正式开通,网址为:www.beijing-marathon.com。本年赛事为了便于广大群众报名,采取网上报名、邮寄报名、现场报名三种方式相结合,马拉松报名热线:010-85251888,010-95519,传真85251769。健康的马拉松,运动的马拉松,加入马拉松的行列,让你变得更年轻。

  除此之外,今年的马拉松赛事较往年加入了更多的人性化元素,2005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将为每位参赛选手免费提供中国人寿人身意外保险,保险在手,令选手比赛更轻松,精神振奋享受运动的快乐;保险在手,家人朋友更加安心。

  今年马拉松的另一大特点,是在往年的基础上更加强调绿色环保的意味,届时将会推出一系列绿色环保主题的欢庆活动,借由体育盛事的号召力引导人们关注环境,环保从自身做起。

  2005年,马拉松所带给人们的以经不再局限于大家所熟知的菲迪皮迪兹与雅典的故事,马拉松文化在不断的传续中加入了更多的是人们对自然健康和谐生活的追求。马拉松的过程既是一场自我挑战,也是一场人类运动本能的原始追溯。马拉松作为一种健康生活理念的象征,正日益为各个年龄段的体育爱好者以及热爱生活人士所喜爱。

  除了特邀运动员及广大群众的参与,本次盛会得到了更多的合作企业的支持,包括全日空航空公司、Swatch、toyota、耐克等。

新京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Metropolis也是2005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媒体合作伙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相信,2005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成为北京秋日艳阳下的一次活力健身盛会。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