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姑娘训练玩摔跤 陈忠和:太腼腆了来点激烈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03:59 竞报

  本报记者余快摄影报道 还有一周时间,中国女排将开赴江苏参加女排亚锦赛,在出征前的最后一堂公开课上,陈忠和又拿出了新花样———“摔跤”。

  在常规的“橄榄球”热身之后,陈忠和让两个高个———楚金玲和薛明上演了一场肉搏战。在场地中央,只有楚、薛二人,薛明持球,其他队员围成一圈助威。比赛开始,薛明站在原地死死地抱住排球,而楚金玲则要全力将球夺下。陈忠和在一旁和队员们给薛明读
秒,“1、2、3……”30秒之后,楚金玲终于从薛明的手中夺下了排球。薛明为了护球已经被身强力壮的楚金玲摔到了地板上,满脸憋得通红。而这新鲜的比赛也让队员和一旁的记者看得笑声不断。

  陈忠和说:“像她们这样腼腆的队员多练习这种强对抗的活动,对增加球员身上的攻击性大有帮助。”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66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