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金联赛无法按计划恢复调整 刘翔除了赶场还是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5:58 新闻午报

  本报讯尽管放弃了剩下的几站黄金联赛,但刘翔却始终无法按照年初制订的计划进行恢复性调整。昨天,教练孙海平透露,刘翔已经收到了日本横滨全明星赛的邀请,将在9月19日飞赴日本,参加在那里进行的一项传统比赛。

  刚刚结束欧战的刘翔已经于前天从苏黎世返回了国内,而昨天一大早他就马不停蹄地赶往了训练场,开始了自己回国后的首堂训练课。训练场上的刘翔师徒心情颇佳,笑容满
面,看不出丝毫的疲倦。刘翔训练之余,还高声哼着歌,并不时提醒师傅和同时训练的冯云该做下一组动作。而孙海平对刘翔目前的状态也感到非常满意。“田径世锦赛之后,我们在苏黎世调整得比较好,只是回北京的时候,在法兰克福飞机延误了几个小时,只是稍感有点累。”而对于黄金联赛和世锦赛的比赛,孙海平和刘翔整体上都感到比较满意。“刘翔今年的训练比奥运会时差很多,能比出这样的成绩相当不错了。他的对手在各种比赛中起伏较大,但刘翔参加的所有国际比赛,全部都在前三名,成绩也很稳定,这是他实力的表现。”

  此外,刘翔将于8月28日从北京出发去韩国仁川,参加30日在那里举行的亚洲田径锦标赛。与此同时,孙海平还透露,刘翔目前已经声名在外,邀请他参加比赛的地方也有不少,最终选定了9月19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全明星赛作为刘翔今年的最后一场大赛。据悉,参加全明星赛的都是世界各地的大牌明星,门槛相当高。而本次比赛除了刘翔外,约翰逊、杜库雷等男子110米栏顶尖高手都将参赛,这将是2005年男子110米栏这几大高手最后一次同场较量。

  而在全明星赛之前,刘翔的老对手们将一起赶往上海,参加17日进行的上海国际田联大奖赛,并于比赛后第二天直接从上海飞往横滨。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