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骑士号”历经近半年磨难 8月20日顺利返回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5:1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王冲)由几位深圳业余帆船手驾驶的双体帆船“骑士号”历经近半年的海上磨难,最终于8月20日顺利地返回深圳。

  骑士号于今年2月从法国的拉罗谢尔港口起航,穿越半个地球,航行1.1万海里。经过了26个国家和地区的45个港口,此次航行被命名为“纵横四海”活动。

  船上8名船员除了法国顾问和张廷辉之外,全部是深圳籍的业余船员。去年7月,他们自筹百万港币在法国订购了一艘长40尺的双体帆船,并将其命名为“骑士号”。按照惯例,订制的船应由制造商负责运送,但高额的运输费用和时间让几位水手最终决定自己把船开回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