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全国体操冠军赛老将新人齐出彩 董振东加冕男子全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0:26 新京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徐显强)全国体操冠军赛

总决赛昨天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在男子资格赛中,黄旭、杨威等老将在单项上均有着抢眼的表现,而董振东等新人则在全能上崭露头角。

  最先出彩的是肖钦,他刚练就的一套双杠动作完成得非常到位。而在强项鞍马上,他又展示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并获得9.850的全场最高分。另外几名老将也向人们展示出了
他们的成熟和老练。

  与老将们在个别项目的突出表现相比,几名小将则在全能上显示出了强大的

竞争力。解放军的董振东在六项比赛中表现得十分平稳,没有出现明显的失误,最终拿走男子全能的冠军。

  由于在前天的训练中受伤,北京选手滕海滨没有参加昨天的测验,彻底沦为看客。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