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开幕式门票预订火爆 5天已预订5262张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22:19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8月22日电(记者王恒志)记者从

十运会票务办公室获悉,自本月18日开幕式门票预订热线开通以来,5天时间已预订出5262张门票,300元的门票已经订完,600元的门票即将订完,2800元的嘉宾票和5000元的贵宾票也十分走俏。

  据悉,订票以团体订票为主,主要来自三个方面:一是全国各地体育系统观摩团,在预订热线开通之前各地体育系统就已经与十运会组委会联系购买开幕式门票;二是旅行社
的旅游团,广东中旅珠海分部、上海锦之旅旅行社、中旅黑龙江凤凰旅行社等单位均预订了几百张门票;三是江苏各地的企事业单位,他们将借助重要客户来宁观摩十运会开幕式的机会增进友谊、加强协作、拓展业务。

  据有关人士介绍,十运会票务办公室对开幕式门票的紧俏已有所考虑,因为开幕式可售门票有限,随着开幕式的日益临近,如何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现场观摩开幕式盛况的需求已经摆上票务办公室的议程。(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