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选拔全国体育大会厦门集训队 厦台球大奖赛周六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2:46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继攀岩项目之后,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将再次通过比赛选拔我市参加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的运动员,此次选拔的项目是在我市普及程度相当高的

台球。8月27日至9月11日,厦门台球大奖赛将在新彩虹台球俱乐部和创新辉台球城举行。

  我市在前两届全国体育大会上总共获得3枚金牌,除了两枚航海模型比赛的金牌之外,就是第二届全国体育大会上所获得的台球团体项目金牌,这也是台球比赛中含金量最大的
一枚金牌,当时还在中国台球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厦门台球普及程度相当高,整体水平在国内处于中上游,在上届亚运会中国台球的参赛阵容中,就有两名来自厦门的选手,他们是林迪迪和杨建耀。

  此次厦门台球大奖赛,将进行三站比赛,采用美式台球,分别在8月28日、9月4日和9月11日决出每一站的名次。为了更好地普及这项运动,让更多的选手报名参赛,赛前将先给参赛选手定级,低级别选手挑战高级别选手时,将采用让局的比赛方法,如果业余选手想挑战林迪迪和杨建耀,就可以采用让五局的方法进行。

  据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人士介绍,台球之后,为参加全国体育大会,厦门还将举办保龄球、门球和体育舞蹈等项目的选拔赛。


  爱问(iAsk.com)
  台球 相关网页约2,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