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陶菲克大比分胜首局 林丹失误太多自送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2005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美国阿纳海姆进行到最后一天,男单决赛林丹对阵陶菲克的颠峰对决上演,两人此前的四次交手中各胜两场。

  在此前进行的混双和女单决赛中,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和中国女单谢杏芳分别夺冠,中国混双小将谢中博张亚雯获得亚军,谢杏芳在女单决赛击败了队友、奥运会冠军张宁。

  奥运冠军陶菲克开局不错,一上来就以7比0领先,其中双方在网前的争夺上陶菲克更是取得完胜,奥运冠军6次在网前取得胜利。陶菲克所得的第四分有一些意外和幸运,当时陶菲克回一个近网短球擦网而过,林丹反应不及勉强接起,陶菲克轻松点杀后场得分。

  林丹首局比赛失误过多,多次出现回球挂网的现象,而陶菲克的得分速度一直没有减缓,不经意间已经13比0领先林丹,整体来看陶菲克今天的状态来的要比林丹快,林丹的斜线杀球基本上没有对他形成威胁。

  最终林丹一个主动失误扣球出界,陶菲克15比3大比分拿下。(badmin-ran)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