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第十八轮战罢:辽宁女队“日本主场”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09: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谢勇强报道:2005赛季乒超联赛第十八轮比赛于8月20日战罢,辽宁本钢女乒在日本冈山以3比0轻取河南报业集团,圆满完成了乒超的首次海外之旅。北京大洋佼佼则在主将张怡宁缺阵的情况下输掉了京城德比战,2比3负于北大方正女乒。本轮乒超战罢之后,乒超联赛将休战两个多月,到11月5日再次开战。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阵容不整的辽宁本钢曾经1比3不敌河南报业集团。本轮比赛
,辽宁本钢本次将主场设在了日本的冈山市,主力单打郭跃的状态回升,实力陡增。结果辽宁本钢只用了75分钟便以3比0轻取河南报业集团。其中日本外援福原爱与王楠搭档出战了第三场双打比赛,她们在对阵河南的刘娟/饶静文时以3比1获胜。

  男子比赛中,陕西银河国梁以3比1轻取弱旅黑龙江露友;青年军北京首旅则在与同城球队八一工商银行的对决中1比3败北。原来与北京首旅并列的山东

鲁能则抓住了机会,在3比1战胜了浙江宁波海天之后,得以独享亚军宝座。

  其他男子比赛中,四川全兴3比2力克广东宝玛仕、江苏扬子江3比1击败上海圣雪绒、辽宁铁岭裕路3比2险胜浙江鸿翔。女子比赛中,河北体彩1比3不敌八一工商银行、山东鲁能3比0轻取天津中乒、江苏无锡山禾3比1击败广东亿华、四川川威3比0战胜上海东昌汽车。


  爱问(iAsk.com)
  乒超 相关网页约15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