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名次并不重要 郑宗源:福建男排一切为了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7:10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杜晓蕾)主教练郑宗源表示,联赛名次并不重要,目标是进入第二阶段,关键是要通过比赛锻炼队伍,考察队员。

福建男排将利用这次比赛提高球队的实战能力,为10月的全运会比赛做准备。

  

十运会男排决赛阶段比赛将于10月在徐州赛区进行,福建男排与江苏、辽宁、四川、北京和山东分在B组。按照规则,十运会排球比赛决赛阶段小组赛将进行单循环赛,排出小
组名次,每组前四名的队将进行交叉淘汰赛,并最终决出十运会的冠军。

  郑宗源认为,全运会东道主江苏队、辽宁队和山东队的实力明显高于福建队,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占据小组的前三名,福建队要想打进小组前四,主要对手就是北京队和四川队。“十运会前的联赛比赛,主要还是为十运会热身,积累实战经验。福建男排的联赛目标是在D组比赛中打进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而十运会目标是进入前八名。”他表示,“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爱问(iAsk.com)
  十运会 相关网页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