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宁全场非受迫失误过多 展望决赛期待对阵谢杏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005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美国阿纳海姆继续进行,女单半决赛

中国队头号选手张宁率先出战,她今天对手是代表德国出战的前中国选手徐怀雯,最终张宁2比0(11比7,11比9)击败对手,率先晋级决赛。

  今天的比赛中张宁的状态并不是很少,她全场比赛一共出现了18次非受迫失误,是对手徐怀雯的一倍。从今天的表现看张宁并没有把状态调整到最好。

  赛后代表德国出战的徐怀雯说:“赛前我就知道今天比赛很难打,张宁在各方面都比我出色。特别是速度方面,我今天试图跟上她的速度,但还是没能取得胜利。”

  张宁赛后说:“我对今天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不过能进决赛还是很高兴,我希望谢杏芳也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取胜,我希望决赛能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badmin-ran)


  爱问(iAsk.com)
  张宁 相关网页约35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