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日本摆擂完胜收场 3比0轻取河南报业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23:49 华奥新浪

  8月20日,2005赛季乒超联赛进行第十八轮中最大的看点就是辽宁本钢本轮在日本设的海外主场,结果本钢以3-0轻取客队河南日报,为此次东瀛摆擂画下了完美句点。

  尽管在第一阶段,阵容不整的辽宁本钢曾经不敌河南队,但是本轮比赛情况大不一样。首先本钢为了宣传乒超联赛将主场设在了日本的冈山市,另外目前郭跃状态回升,也大大增加了辽宁本钢的战斗力。

  首场比赛中,王楠率先出场,面对的是河南队的张瑞,结果王楠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之下调整状态最终以11-9、11-3和11-4连扮三局,为辽宁本钢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状态回勇的小将郭跃对阵河南队的刘娟,结果郭跃以11-6、13-11和11-8完胜对手,为辽宁队再下一城。

  第三场双打比赛中,日本外援福原爱与王楠搭档对阵河南的刘娟/饶静文,结果家门口作战的磁娃娃和王楠以3-1击败对手,四局比分分别是11-5、11-9、4-11和11-9。

  这样,只用了1小时15分钟,辽宁本钢便以3-0击败了河南队,圆满完成了这次海外主场的比赛任务。(多多)


  爱问(iAsk.com)
  乒超 相关网页约15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