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乒乓甲A赛程过半 长园新材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12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吴吉)全国

乒乓球甲A联赛第三站比赛已经赛程过半,深圳长园新材队的保级形势依然不明朗。19日,该队2比3负于北京队,为本来就堪忧的保级前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挟前日两连胜之余勇,长园新材队遇到了保级路上一场关键的战役。但是,压力让选手变得畏首畏尾起来。在与北京队的较量中,万克一上来就以0比3完败于曾经的手下败将
。虽然此后,江宏杰顺理成章地以3比1将北京新秀刘淼斩于马下,许文亮/万克的梦幻组合也以3比1继续保持着全胜纪录,但是长园新材队的表演到此也就结束了。江宏杰0比3告负后,一决胜负的重任落在大病未愈的许文亮身上。虽然前日高烧的许文亮经过打吊针,体温有所下降,但是虚弱的身体还是制约了他的发挥。最终,许文亮以1比3不敌对手,长园新材也以2比3遗憾告负。

  至此,排在深圳长园新材后面的只有陕西、八一、天津3支队伍,也就是说,该队仍未逃离保级危险区。而现在,决定长园新材能否保级的因素除了自身成绩外,还有对手的“眼色”,这使得形势更加复杂,难度也更大。

  深圳的另一支老牌劲旅南山陈新华队19日以3比1战胜河北红队,本站开赛以来写下了5战4胜的较高胜率。


  爱问(iAsk.com)
  乒乓球 相关网页约5,31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