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国组合称取得最重要胜利 去迪斯尼庆祝获得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005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美国西海岸小城阿纳海姆继续进行,在混双1/4比赛中,奥运会冠军张军/高崚迎战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最终张军/高崚以1比2(15比10,7比15,11比15)不敌对手,无缘本次世锦赛的混双四强。

  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获胜后显得非常高兴,女选手桑松卡姆赛后说:“
我非常开心,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的家人一定会为我感到骄傲的!”张军/高崚是连续两届的奥运冠军,在2001年的世锦赛上获得冠军,上届世锦赛获得混双亚军。泰国组合下一轮的对手是4号种子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

  普拉帕卡莫尔和桑松卡姆赛后表示,这是他们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胜利,羽毛球世锦赛上没有第三名争夺战,这就是说他们已经可以至少获得一枚铜牌了。男选手普拉帕卡莫尔说:“我们非常高兴能获得一枚奖牌。”在今天比赛的第三局中,泰国组合一度取得了13比6的领先优势,不过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张军高崚连得5分将比分追至11比13。对于比赛的最后阶段,泰国女选手桑松卡姆说:“我一度认为我们将要输掉比赛了,此时队友们的鼓励帮助了我们。”

  男选手普拉帕卡莫尔表示,他们计划在世锦赛结束后去

迪斯尼乐园和好莱坞的电影世界参观,以庆祝获得奖牌。“当然,我们不会就此满足,”普拉帕卡莫尔说,“我们很希望能再前进一步,尽管此前我们从来没有赢过他们(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badmin-ran)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