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洋父亲析儿子败因称输得正常 主要败在两大方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3:0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桑洋和郑波终于没有跨过羽毛球世锦赛8号种子

马来西亚名将邹俊英/钟腾福这道关口。记者昨天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桑洋的父亲桑和维,他爽气地告诉记者:我已经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了,说不上很可惜,应该说是输得正常。

  桑和维分析说,这场比赛输了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就是郑波生病,影响了他们的发挥是可想而知的,听说郑波又发起烧来,双打是合作项目,全靠桑洋支撑是不可能的;其次
,马来西亚这对组合也是著名选手,他们和我们水平接近,但更成熟一点,大赛经验更足一些。记得上届羽毛球世锦赛上,我们是和马来西亚的钟腾福/李万华较量的,当时我们是2∶1艰难地战胜对手,后来李万华由于伤病退出,目前是钟腾福和邹俊英搭档,实力不减,在去年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中,他们战胜过我们这对组合,应该说,彼此实力相当,我们这对组合由于上半年拆开过一段时间,没有参加国际比赛,世界排名退到了十名以后,加上现在的伤病原因,应该说,这场比赛输得也不冤。

  记者笑着对桑和维说,桑洋输了,你可以去电话安慰安慰他。桑和维连声说:“算了,算了。儿子的脾气我了解,他很好强,该赢的球没赢下来,他会非常难过;但明知道不能赢的球,最后输了,他也不会有什么想法,看得很开。”

  桑和维告诉记者,桑洋打完世锦赛,将会回杭州休养几天,然后又要赶到宁波参加省队备战全运会的封闭训练,毕竟全运会也是一件大事,一点也放松不得。

  (陈学东)


  爱问(iAsk.com)
  桑洋 相关网页约45,4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