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再战黄金联赛刘翔状态恢复8成 飞人点出胜负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5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文羽报道 北京时间20日凌晨3时,国际田联

黄金联赛苏黎世站即将举行。对于今年的最后一站黄金联赛,刘翔表示:“肯定会站好最后一班岗。”

  刘翔在抵达苏黎世后,一直在苏黎世Letzigrund体育场进行恢复训练。孙海平表示,世锦赛后,刘翔放松了两天。但通过这两天的恢复训练,他的状态恢复了80%。

  这两天刘翔的跑栏练习主要是针对起跑和前四个栏存在的问题。刘翔说:“我的后程不错,起跑也没问题,关键就是前几个栏。力量没有国外选手足,加速太慢。要是克服了这个难题,我肯定赢他们!”

  这次比赛云集了约翰逊、杜库里、特拉梅尔、阿诺德等世锦赛原班人马,因此刘翔不敢有丝毫的怠慢:“能来的都来的,总不能跑得太难看吧?这是我今年参加的最后一站黄金联赛了,当然站好最后一班岗。”

  由于随行记者不多,刘翔师徒这几天在苏黎世过得比较轻松惬意,白天训练之余,晚上还能逛逛街。“苏黎世的夜景很不错,我和大家在晚上都会选择出去逛逛,找一家中餐馆一起吃一顿。这真是一座古老的城市,有很多老建筑。但保存得都非常完整,可能是因为没受到战火侵袭的缘故吧。

  让刘翔头疼的还是天气。苏黎世这几天不是阴天就是下雨,且气温一直在15摄氏度左右。“但老天是公平的,你不适应别人也同样适应。”刘翔说。

  售票热线:64265678 54076366 官方网站:www.shgoldengp.com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