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状态喜人将战黄金联赛 训练之余还哼唱几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北京时间明天凌晨,

黄金联赛苏黎世站将正式开赛,世锦赛前5名选手将全部参加此站的比赛。孙海平表示刘翔目前已经恢复了七八成,而刘翔本人状态和心态都非常好,每次训练之余都会唱上几曲。

  昨天上午9点刚过,众人便出现在体育场。训练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上午11点多训练结束。教练孙海平说:“经过第一天的训练,刘翔的状态已经有了明显回升。我们这两天的
训练量是循序渐进的,今天的量比第一天还要大些。通过今天的效果来看,目前他的状态已经恢复了80%,还是不错的。”

  据孙海平介绍,昨天的跑栏练习主要是针对刘翔起跑和前四个栏存在的问题进行训练。刘翔对自己技术上的弱点也是深有感触。他说:“我的后程不错,而且感觉后程常常是刚刚开始发力就到终点了,力气还没有用完。要是再给我两个栏,肯定赢他们!其实,我的起跑也没有问题,主要就是前几个栏,力量没有国外选手足,加速太慢。要是克服了这个难题,我肯定赢他们!”

  在训练结束回酒店的路上,大家的心情都很好。这时,刘翔磁性而低沉的歌声又飘荡起来。这时,师妹冯云说了一句话:“现在听刘翔的歌儿都习惯了,要是听不见他的歌声可能还真不适应了。”

  售票热线:64265678 54076366 官方网站:www.shgoldengp.com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