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就任浙江体工大队副队长10个月 占旭刚北京探望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2:46 竞报

  本报记者李洁摄影报道随着柔道世锦赛的临近,国家柔道队的备战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昨天上午,在国家柔道队的训练场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举重世界冠军,现浙江体工二大队副大队长占旭刚。

  雅典奥运会后,占旭刚就任浙江省体工二大队副大队长,分管着举重、柔道和

跆拳道三个重竞技项目,他告诉记者自己是15日来的北京,主要是来考察一下在国家队训练的浙
江省队队员,为
十运会
摸摸底。

  最近一直没怎么在媒体露面的占旭刚身着白色翻领T恤、黑色西裤和黑色休闲皮鞋,俨然一副领导形象。相熟的记者看着他微微隆起的肚腩直夸他,“占大队现在真有官相啊”,占旭刚也不反驳,笑着摇了摇头。

  在国家女子柔道队总共有6名浙江队的队员,占旭刚认真地看着训练,还不时小声和身边一同来的同事说着什么。训练的间隙,浙江队的队员们都高兴地围在占旭刚身边,队员们亲热地叫他“占大”,还和他拉起了家常。占大也一点没有官架子,关心地笑着问着她们:“最近成绩如何?”“身体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

  占旭刚告诉记者,这次浙江队有一名队员要随队出征柔道世锦赛,浙江队也是非常支持,当记者询问他是否担心队员参加世锦赛会影响十运会的状态时,占旭刚笑着摇摇头:“国家培养了队员,就是要队员为国争光,我们绝对服从国家队的安排。”


  爱问(iAsk.com)
  占旭刚 相关网页约63,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