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首届世界职业拳击冠军赛 拳手发布会现出火药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9:57 新浪体育
中国首届世界职业拳击冠军赛拳手发布会现出火药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2点30分,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美国

电子商务技术公司承办的中国首届世界职业
拳击
冠军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8月20日晚,中国首届世界职业拳击冠军赛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隆重上演。

  点击看新闻发布会视频>>

  “全部八名美国拳手都已经按时到达北京,周六的比赛将如期举行。”大赛的总策划、现场总指挥姚勇博士介绍到,“相信这次比赛将为北京观众带来一次极其赏心悦目的表演。”

  八名美国拳手都出席了这次新闻发布会,大家也表达自己来中国比赛的兴奋,并对赛事的组织工作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在周六晚上为北京的观众献上一次精彩的比赛。四名参加垫场赛的中国选手邹市明、刘涛、张喜燕和刘畅也上台介绍了自己,作为东道主,也热情欢迎美国的著名拳手来中国比赛,通过参加这次比赛,也可以让自己感受一下职业拳赛的气氛,增加自己的比赛经验。

  新闻发布会尾声阶段,IBA组织了参加比赛的八名拳手进行赛前的称重。称重时,比赛的对阵拳手也开始对峙,“奶油豆”埃里克-伊旭露出要吃掉肯尼-克雷文的样子,克雷文也针锋相对,让人感觉到了周六晚上的火药味,而女拳手也脱下外套,露出了健美的肌肤,让人感受到了女子拳击的独特魅力。

  中国首届世界职业拳击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管理中心)和中国

中央电视台 (CCTV) 联合主办;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竞赛中心)和美国电子商务技术公司(美国商务)共同承办;北京双赢体育经纪有限公司参与协办;中国对外演出公司作为赛事票务总代理。中国首届世界职业拳击冠军赛,将于2005年8月20日,星期六晚7时至9时30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

  (张仪)


  爱问(iAsk.com)
  拳击冠军赛 相关网页约18,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