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收官阶段为防强队故意放水 乒羽中心微调计分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34 都市快报

  昨天上午,一纸来自乒羽中心的传真传到各个俱乐部。由于联赛还剩最后5轮,为防止强队故意放水,从第18轮开始,乒羽中心将对计分方式进行微调。

  前17轮乒超计分方式是赢一场得2分输一场得1分,下一轮起假如排名靠前的球队输给名次比自己落后6位的对手,将得0分。“这个规定赛季初就定下来了,乒羽中心是特意给我们提个醒。”本场比赛主裁判、浙江省裁判协会的张群介绍。

  同时,提了很久的中立裁判制度也有望在下阶段实行。由于全运会的关系,8月20日后联赛将暂时中止,到11月再把剩下的4轮打完。乒羽中心监督、国际裁判程嘉炎透露:“这3个月的休整期正好给我们时间以解决技术、资金方面的问题,争取在11月份上马中立裁判制度。”

  (特派记者钱卓君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乒超 相关网页约15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