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WBC拳王争霸战11月举行 克利钦科赌城迎战拉赫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40 新华网

  新华网8月1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著名拳手克利钦科将于今年11月在美国大赌城拉斯维加斯卫冕他的重量级冠军,对手是前冠军纳西姆·拉赫曼。

  美国

拳击经纪人鲍勃·阿鲁姆宣布,他已经击败了对手唐·金,获得了世界拳击理事会(WBC)重量级冠军
拳王
争霸战的主办权,整个比赛奖金为1200万美元。

  拉赫曼上周六在芝加哥击败了蒙特·巴雷特,获得了向克利钦科挑战的资格。自从去年战胜唐尼·威廉姆斯以来,克利钦科因为伤病还没有参加过比赛。

  克利钦科和拉赫曼之战将是阿鲁姆1995年以来首次主办重量级拳王争霸战。当时,阿鲁姆充当了老将乔治·福尔曼的代理人。

  据悉,卫冕冠军克利钦科这场拳赛可能得到1000万美元以上。(胡孝乾)


  爱问(iAsk.com)
  拳击 相关网页约2,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